close

二か月ぶりのブログ

皆様お久しぶりです。

ドリフェス!アプリが終わってから二週間の生活

いかが過ごしでしょうか?

私は大丈夫だと思います

でも、今日久しぶりにYOUTUBEのドリフェス!アプリのゲーム画面を開いて

いつものようにパソコンのゲームの画面見ながらスマホンを打った。

以前、曲が難しくてフルコンができなかったら、

こうやって練習して、フルコンをいくつが手に入れました。

なんか...懐かしいね。

 

---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開頭要打日文

可能剛好輸入法是日文就懶得換回中文直接打了吧 (雖然換輸入法很輕鬆但我就是懶

至於文法什麼的就不管了吧我看得懂就好 (枉費你念日文三年要即將邁入四年

反正就是心血來潮打開了水管 打開了那些被上傳上去的HARD的遊戲畫面

以前新歌出來沒辦法打出FC也不想花藥水來練習時都會這樣做

打開那些很快被上傳上去的FC影片來練習

覺得差不多就自己試試看然後拿到FC

我是這樣進步的 (雖然是自己說的

就覺得好懷念阿

彷彿上次打開遊戲來玩還是昨天一樣

原來已經過了兩個禮拜了嗎

雖然日常生活幾乎是沒受到影響

我不用提早到教室做好開始打遊戲

我不用為了拚活動排名搞得手機很燙也沒辦法連學校wifi甚至連中午都沒吃這樣

我不用為了拿到升級素材而打得心好累

 

可是就覺得這種生活很好啊

至少我有事情做

而不是現在到教室只能打開FB噗浪IG推特這幾個開來開去

偶爾打個不用網路的小遊戲

我也試過把以前常玩的遊戲重新下載回來

但是幾乎都不到一天我就又把那些遊戲刪了

而且下載以前的遊戲會讓手機容量整個爆掉

即使經歷這些無聊瑣碎的事情

我依然沒把那個已經打不開的手遊刪掉

應該說就跟那些愛他的人一樣 沒法刪除

我不知道我刪除掉他會不會對我的生活有造成甚麼影響

可是我知道萬一我刪掉他我以後一定會後悔

我從來沒有放棄過他

阿除了3/5官方消息出來之後手遊一整個幾乎打不開我有稍微偷懶過

阿就打不開阿玩屁? (兇屁

我沒有放棄過喜歡他的想法

一次都沒有 直到現在也是

我還幻想著哪天會以別的方式回歸 就跟其他人一樣期待著

 

嘴巴一直說著我要去武道館我要去武道館

但是最後還是沒辦法去 (最後還選擇即將到台灣開控的八團

是說關於這點我室友有問過我為甚麼不兩個都去

我說第一去日本不是那麼容易去因為沒錢 八團來台灣至少我交通費只要花1000左右就到台北了

第二演唱會要抽票 我沒有會員沒有信用卡也不知道怎麼抽

然後他就認可了

阿不過是真的好想去

想看看那個景色

那個一直被大家稱讚的美好的景色

 

---

 

我之前才說為什麼我喜歡的偶像一個一個都會發生這種讓我傷心難過到死的事情

2011年月6月29日JUMP的龍太郎的事情我到現在還清楚記得當天的情況

早上看到朋友傳來的消息一整個SHOCK然後在去學校的路上才終於有點反應

然後一到教室直接大崩潰還嚇到朋友們

那天還是段考 結果那時超級拿手的數學考得不好

拿考卷時老師還問我怎麼了為什麼會考不好

花了好幾年的時間才終於接受這事實

我都不知道我許了多少年的生日願望 希望他能回來

再來是2018年3月5日ドリフェス!的事情

星期一 那天下午的課我完全沒法聽進去 都在刷消息

晚上生放送沒有直接看到 是後來看到有人傳的高清檔案

這個就不說了反正上一篇應該有提到

最後是2018年4月15日八團的subaru的事情

事情發生前幾天被爆料說會退出團體

大家都不以為然 相信他根本不會這樣做

結果那天消息一出來大家都不可置信

我也是 那個記者會我只看了一遍

因為看了那一遍我直接從頭哭到尾 尤其看到那些發言以及尼醬的臉

不敢再點開

我不知道我為這件事情哭了多少次

昨天才又哭了一次吧

好不了了吧這傷

雖然說著他們一定可以六個人走下去 subaru也會很好的學成回來音樂界

可是就是很痛

即使結成痂 但是碰了就是會痛

我是如此 我那個朋友也是如此

大家都不好過 大家都在想辦法讓自己能盡快接受這消息然後正常過日子

那段日子有點算是強顏歡笑吧

只要回到只有自己一人的空間就會不自覺的消沉下去

然後自作虐的打開他們的影片然後繼續哭

這日子到底到什麼時候能結束呢

阿打到這裡好像又要哭了.

 

阿好像又有點離題了

反正我喜歡的團都出事了

我心臟能要多強?

我要承受這些給我的力量給我的勇氣卻同時又給我的巨大傷害

最近傑尼斯也是壞消息一直出來

我心疼粉絲們

但是我更心疼傑尼斯所有人

明明很傷心難過甚至是生氣卻還是要出現在螢光幕出現在我們面前

對我們說明對我們道歉

唉...

 

---

 

我參加了這學期的櫻花夠穩盃

本來今年不參加 打算等明年的

今年這時候太忙了

但還是參加了 (學妹說很少人參加然後想說贏率好像大一點就參加了...

然後就想著要唱什麼

本來是決定要唱314時計 但是因為超過5分鐘只能作罷

後來想說唱CANDLE但是高音我上不太上去

所以選擇了侍唄

想說當年我入坑的元氣控裡subaru唱了這首給沒能來演唱會的okura

想說唱這首當作送給subaru的禮物 (?

但是在練了之後發現前面低音實在是下不去...

然後又在想如果要唱給subaru 好像青春のすべて也不錯

就改唱這首了。

全部的歌就這首聽了會哭

水野良樹就好像提前知道這件事一樣寫了這樣的詞給他們

這是現在聽了還會哭的歌

只希望到時不要唱到一半哭出來就糗了

好多認識的朋友都來了 包括外系的朋友們...

 

好吧我就打到這裡吧

該睡了 明天還有早十

打了這麼落落長 跟狗口先生還真有得比...好啦差他很多

誰叫他是おしゃべりマシン抑或是おしゃべりくそ野郎

反正我想到甚麼就打了甚麼

 

 

就這樣吧

 

 

最後學一下溝口先生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