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5日那一天中午,官方發了三個推特

第一個是說手遊將於2018年5月1日結束,第二個是說遊戲機台也即將結束,第三個則是說當晚會有七位成員的緊急生放送

 

震驚到我還開始懷疑自己學的日文,請我室友幫我看看有沒有解讀錯誤

結果是沒有錯誤的,可是我真的真的多麼希望是我解讀錯誤...

 

那一整天我完全沒辦法專心上課,應該說我根本沒辦法把注意力集中在課本上

整天都在刷推特跟噗浪,全都哀鴻遍野

就這樣等到晚上生放送,因為沒有處理好VPN的問題,最後只看了後面幾分鐘而已

知道了一切全都將結束,也知道了最後的舞台在武道館

那個曾說過如果去那裏開唱就好的的武道館

 

事後看了完整的影片,當下甚麼想法都沒有

只知道很寂寞很不捨,然後開始回想開始哭

那天晚上發了很多字在噗浪跟IG上

前者還好反正都是同圈在看,後者就比較對不起我的朋友們

這幾天我會非常吵...非常頻繁的發負面文

 

然後到隔天6日

打開了2016年末來看,全都很好

當看到ドリフェス!時,開始懷疑自己有沒有辦法看完

答案是可以,需要心理準備

 

然後看到安可,又開始哭

2017年我認識了AMUSE,他們帶給我的遠遠超過我的想像

可是這之間發生的事情卻也更痛苦

一次是2017年末好多人一起畢業,一次是這次的事情

 

開始懷疑自己所相信的到底是什麼

當然兩次錯都不在他們身上

只是覺得自己所重視的東西好像很輕而易舉地就能被摧毀

 

手遊也不敢輕易打開了

怕一打開那些回憶湧上來又會忍不住

可是還是有必須要做的事情

不只是儲存,還有直到最後都要好好地遊玩

(題外話 : 可是現在不管如何都沒辦法玩我也是醉了)

 

其實好多的話都分別打在噗浪IG推特了

是不是全部我也不知道

事到如今我還是沒辦法接受,也沒辦法好好整理自己的心情

 

他們七個還是會出現在我們面前

因為除了偶像他們還有其他的身分

可是最初我認識他們喜歡他們的身分是偶像阿....

但已經不會是偶像這個身分了

 

覺得自己還會再哭好幾遍

想要堅強,想要給他們看我們的笑容

可是目前真的沒辦法

 

我寫信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