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迎來最糟糕沒有之一的2018年的最後一個月

今年到底有多糟呢

自3月5日那天起就開始不順

我的不順不只是說自己的事情也包括偶像的事情

說起自担團的事情的話

JUMP就屬圭人去美國留學、以及之前涼介說不怎麼喜歡吃甜食和開始思考怎麼帶給後輩更多機會等等

明明就是超級普通的事情我卻會想成他是不是已經變了或是他會不會也開始思考退居幕後等奇怪想法;

八團就屬subaru的事情跟yasu的身體問題了

那陣子,不對應該說到現在(尤其現在)都還是常常因為他的事情哭得死去活來

前幾天看到他們七個被目擊在機場國際線,感覺就是去送subaru到國外那天晚上尤其哭得特慘

然後yasu的身體狀況雖然真的很擔心但也是漸漸的康復算是大幸了吧;

最後是DearDream的企劃終止了

其實現在我對於這件事情已經比35那天跟武道館之後有釋懷很多了

現在主要是因為kimito吧

一開始看到是驚訝之後的祝福,但當時並沒有想那麼多

是之後看到不能理解的留言才好好的思考這件事情

換位思考的話,如果山田涼介哪天拋棄偶像身分去專心演員的話

我大概也會這樣不能理解而破口大罵吧

然後這也可以連結到我上面說的退居幕後或是之前音樂節目去整他的那件事情

 

最後就是其他事件了

比如傑尼斯今年那些事情

退社、生病而暫時停止活動、粉絲太超過的行為等等

我不知道哀

在經過這些事情之後我選擇先暫時離開噗浪

畢竟那天我可是每天習慣打開習慣看完任何動態習慣打開看我有興趣的噗

我不想被他人的言語影響自己,也暫時不想看到任何他們的消息

我想自己找出最後的答案

所以這幾天刻意不開噗浪不聽他們的歌不看他們的影片

目前有得到答案的只有JUMP吧

 

我想我的確是害怕涼介改變的

畢竟雖然我喜歡那麼多偶像,但就唯獨對他是一見鍾情的

在對這世界什麼都不了解的情況下選擇義無反顧地喜歡他

我喜歡的是演戲的他,我喜歡唱歌跳舞的他,我喜歡那個努力的他

所以可能我已經習慣他就是這樣的人了吧

習慣他是一個很居家的男人,習慣他女子力爆高的地方,習慣他櫃子裡永遠都是一堆一樣的衣服

甚至習慣他只思考怎麼做才是對自己團體有幫助的人 (這裡說的很激進但我的意思是當時不會說出對後輩有幫助的話

所以他一個突然說自己不怎麼愛吃甜食,在發生這麼多事情之後也開始思考怎麼帶後輩的話之後

我慌了

他是不是會漸漸變成我不熟悉的他了

我打開了I/O的控碟

我想,或許是我想多了

這些變化都是他在成長他在前進的痕跡

我不應該否定他,我應該支持他

況且他一點也沒變阿

還是那個努力的他,那個愛笑的他

只是變得更成熟一些,更會思考之後的事情的人而已

他還是我喜歡的那個他。

不知道為甚麼就是特別想說

我可以喜歡好多好多偶像

可是我只愛這個叫做山田涼介的人。

 

 

---

 

 

我想我接下來要克服的是DD

八團那個不是簡單幾個月就能痊癒的

想當年龍太郎的事情我花了多少年才釋懷 (是要講幾次

但願我能早日找出我自己的答案

我還想好好的應援那14個人,那2.5次元的7+3次元的7的人

八團我想我也能很快找出答案,只是就是會痛而已。

 

 

頑張れ!!

 

 

 

---

 

 

然後我一直看到HANDSOME的文章被點閱

雖然很感激但是我後來就懶了沒有放後來的片段

我是不是應該認真補完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