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在我國小、國中時,韓國明星對於台灣所造成的影響

連幾乎不追韓星甚至有些厭惡韓星的我(當然都是過去)都略知當年擄獲所有少女的心的團體

比如說SUPER JUNIOR、比如說少女時代、比如說FTIsland、比如說SHINee

那時候我會和我身邊的好友們討論誰比較帥誰唱歌很好聽之類的話題

當年也能唱出他們的歌曲

當年我喜歡李洪基,喜歡厲旭、喜歡泰民

 

 

 

現在當然是全心全意追日本了

只是昨天看到這消息時我還是超級震驚的

除了自己身邊的韓飯朋友紛紛表示震驚不捨與難過之外

還有許多原本就混在日圈的朋友一個個說覺得很難過

我就想到,對於我們這些平時不怎麼接觸韓圈的人,是以甚麼樣的心情去面對這件事情

我第一時間想到的是「如果是我們遇到這件事情的話」

 

以我自己來說

追JUMP追了9年多,追八團1年多,追DD才半年多

如果今天是這21個人中間誰發生類似這樣的事情

我一定是震驚、難過、不知所措、想哭

總之就是所有負面情緒的總和吧

所以當我看到在播報有疑似他的粉絲因為接受不了事實也跟著自殺之類的新聞

然而底下有人卻回說妳爸媽不會難過嗎你身邊的人不會難過嗎怎麼不好好愛惜自己之類的留言時

我就覺得這是因為你們根本不懂偶像對於我們來說是多麼重要的存在

是啊父母朋友會難過,但身為粉絲的她難道就不難過嗎?

在人生不如意的時候,遇到了在舞台上閃閃發光的他

他告訴了自己千萬不要放棄不要難過,因為他會一直在你身邊陪著你度過所有難關

這是一種信仰、一種依靠你們知道嗎?

因為有了他的鼓勵,才能堅持下去,才能勇敢向前走,甚至勇敢活下去也選擇不傷害自己

舞台上的他就變成了自己的全部,自己的唯一

如今這道光在此時卻消失了,那喜歡他的粉絲此時的心情是有多難過我根本沒辦法用任何言語去完整表達

難過到不知道怎麼發洩怎麼去處理,只好選擇這一條路

 

當然我不是說這種行為是對的,他完全是錯誤的行為

只是我覺得當類似的事情發生時

可以選擇大吼大叫大吃大喝大哭都可以

但是請千萬不要選擇去傷害自己甚至結束自己的生命

 

---

 

我心情也跟著受到了影響

在舞台上閃閃發亮的他們,表面看起來很開心很享受

事實上在背後到底有多少苦我們是不會知道的

只願他們能找到合適的紓壓方式發洩方式

因為他們是我們的一切。是我們的支柱。

 

JUMP也好關八也好DD也好

後來我一一點開他們視頻

告訴了我他們還好好的活著,還好好的加油著

我就覺得還好你們都還在

真的,趁現在

你還在,他們還在

趕快去看他們,趕快去向他們傳達喜歡的心情

誰也不知道未來、明天、甚至下一秒會發生甚麼。

 

 

 

 

 

 

鐘鉉,謝謝你這輩子帶給大家的精采

願你下輩子有個快樂的一生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