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是你說要搬出去唸書

我沒有阻止你 因為我覺得這樣很好

至少你是有想念書的

可是之後的舉動讓我真他媽的不爽

先是房間的問題 ok好我們解決了

然後是三年級畢業典禮那天原本就說好要我們四個一起出去

結果咧?一句「我肚子痛,你們自己去吧。」然後依畏在男朋友身邊

你叫我們怎麼辦?

他媽的我當下就是非常不爽啦

你們要吃驚干我屁事??

我氣的不是你不跟我們出去(雖然也是有一點

我氣的是原來我們比不上你男朋友

他一句話就能讓你改變主義跟他出去約會

恩好阿 那就不要當朋友。

 

---

 

一瞬間所有身邊的人都變得跟我當初認識的不一樣了

有的變成熟了

有的曬得比較黑了

有的甚至變得我認不出人了

那是不是意味著我也要有所改變?

 

---

 

三年級畢業的那一刻起

我們就是準考生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