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僅剩的最後一個星期日晚上

我開始發慌

我不知道我應該要先去看動畫還是追漫畫抑或是補看實況

就像補習班所說的

「如果不從現在開始,東西一直累積越來越多,東西越多你就越不想碰他。」

那我應該從哪開始?

 

---

 

然後目前中天正在重播爸爸去哪兒第一集

呃...將就點繼續看下去好了

其實自己笑得好開心因為天天和kimi都好可愛阿哈哈哈

---

 

好久好久沒發文章了

整個手機跟腦袋都塞滿了無限劇情

儲存量已達99.7%了哈哈哈

僅能再放3封。(但我想這樣也應該可以有一個小劇情吧呵

阿阿阿阿快爆炸了我的小宇宙!!!(你有事嗎

 

---

 

我欠你一個道歉

「對不起。」

仍舊藏在心理

何時我才能做好準備對妳說出口?

 

---

 

開學後就是衝刺

下次見面或許是明年2月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