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近一年的時間給我們準備

準備那該死的學測哈哈...

 

很多人對我們寄予厚望也不容許有任何差錯

彷彿你一犯錯他們就會放棄你似的 (當然這只是我亂講的啦

可是當你一踏進寒訓班時

你就知道那種感覺..

你是該緊張、該認命、也該認真

我擔心著我的未來

老師們也真的關心我們 想提供我們最好的資源給我們使用

 

在他說他真的想知道我為什麼不選自然組

我說我再寫紙條跟你講

我不知道怎麼講 也不敢就直接當面說

我的理由很可笑

或許大部分人都沒有這個問題 然後笑我「你白癡啊!」

對不起,我只能這麼說了

 

我說真的該認真讀書了

就表示應該要來真的了吧?

很多很多的書以及很多很多的阻礙在前面等著我

就看我是要被他們擋著還是跨過去

 

一年哀...

那是一段非常漫長的日子

這些日子代表著我所有休閒都要被控管 甚至連碰都不能碰

我被逼著往前 正確來說是不容許停止步伐

我撐得下去嗎?

一切都是問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能硬ㄍㄧㄥ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可以耍脾氣說我不要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