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2月13日,現在時間,晚上10點18分,我們都知道明天是所謂的情人節,顧名思義這天是情侶們大批出門閃瞎路人的日子,於是乎,故事就這麼開始了......

事情是這樣的...對面房的同學(我們簡稱A)在我們房間跟某位室友聊天,而當我(以下稱為泰迪)正在跟當事人(簡稱D)聊天時,A突然想到一件非常重要但卻不干我們的事。
「明天情人節是女生要送男生禮物這樣子。」
「哀D,你有準備禮物給你男朋友嗎?」然後我問D。
「...沒有,所以是女生要送男生喔?!!!!!」D一臉震驚樣。
「對阿在日本2月14日女生送男生,3月14日才是男生送女生。」A回答了D,然後我再看向D。
「那就對啦,你想想麻,要是他送你可是你卻沒送他,他一定會很難過的哈哈。」
「阿!!!!!!!!!!!!!!!!!!!我沒準備怎麼辦阿!!!!!!!!!!!!!」
「哈哈你完蛋了。」我整個就是幸災樂禍樣。
「沒關係我有卡片!!!!可是要寫甚麼.....」
「你白癡阿,就把想說的寫上去這樣阿。」
「我們分手吧!」
「喂!!!」
「好啦,可是我真的不知道阿...不然我去網路找看有沒有寫情書的範本。」
然後我就回去整理我的桌子,順便等他找完。
「哀真的有哀~BALABALABALA......」她念了一堆越來越奇怪的文章,還有那種要在14號那天分手的文章wwww
「你不要再找網路的啦!你給我自己寫!」
「好啦...」然後D就乖乖的回他的位子寫他的卡片。

過了一陣子,他似乎還沒動手,我就說,「你看這就是所謂的少女,完全迷糊到不知道14號要送禮物給對方,然後知道了才在那邊緊張,你看,他現在正在煩惱要寫甚麼的階段,等一下他就會很認真的寫卡片了,所以我們現在不能吵他哈哈。」我轉向D,「哀你寫完記得給我看,我先上去睡覺,你要趁我還醒著時寫完給我看喔。」
然後我就上去躺著,結果我睡著時他還沒寫完wwwww

隔天我問D,「哀你送他,阿他有說甚麼嗎?」
「他一拿到就整個超開心的!!!」
「你看~還好你有寫卡片。」
「對阿~」
「那他送你甚麼?」
「他喔,給我雷神巧克力阿(因為她男友之前去日本買一堆回來XD)~」
「那不是之前回來就給過你了嗎wwww」
「對阿,可是我分一半,然後另一半再分一半,結果其中一塊掉到地上,我撿起來時XXX就走過來,他說他要吃就把它吃掉了,我說『你吃掉我男朋友給我的情人節禮物了啦!!!』」
然後我大笑幾聲,好了END。

其實我只是想說,D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粗線條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