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是我的錯,那我道歉

但如果是你的錯,你不覺得你應該道個歉,而不是事後裝沒事嗎?

莫名其妙發火,莫名其妙不爽不理人,然後又莫名其妙當沒事

你認為有多少人能忍受?

我的耐心不多,你小心哪天我翻臉

 

或者是我〝們〞翻臉。

--------------------------------------

 

嚴肅完了

換成輕鬆一點的哈哈哈哈

 

JUMP回來囉:))

 

好啦

 

其實不知道想說什麼

所以就胡言亂語

那就一樣祝我順利吧

 

Whan you wish upon a star...

If you have a dream, a lovely, wonderful dream...

Just keep go on.

For me, my dream is go to Japan and love JUMP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