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要就報告這件事情而已啦

如同標題所說

我掉入WEST的坑了哈哈哈哈哈哈

大概是前陣子武道館結束前後心情不太好

看其他偶像來轉移注意力結果就XDD

 

一開始是在WB那裏看到有人做了WEST好笑現場的影片

結果一看發現真的超級好笑的

大概那裏是起火點

所以為什麼不是選擇其他偶像就是因為這個

我對這團沒有任何厭惡感

所以我就去看了他們的控DVD看了他們的綜藝

發現超合自己胃口的

然後之前都對外說還沒確定自己是不是綠担

現在已經可以確定了 (只是有時候還是會不小心被其他拉走

kami醬真的好可愛好帥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很喜歡他唱歌

不管是主KEY還是合音還是RAP都好喜歡

而且他的低音正中我下懷

跳舞也好好看

笑起來也好可愛

搞笑起來也好喜歡

最喜歡他的笑聲了

之後慢慢補他的劇

現在要想辦法找他們其他的控來看QQ

現在最喜歡聽他跟hama醬的unit的GOD DAMN

 

是說前幾天去市區光南跟五大去找他們的台壓

好像只出過幾張台壓

後來就沒出過了更別提控碟

別這樣我變成粉絲了讓我買阿QQQQQ

希望能趕快繼續有台壓

希望台灣能越來越多人認識他們喜歡他們

 

 

大概就這樣

沒什麼重點

只是記錄一下

明天開始期中考周

雖然對我來說只考兩科XD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