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迷上了你,或許是因為你的歌聲,或許是因為你的搞笑,或許是你的不計形象,或許是你的行為,我真的不知道是哪個。
但我唯一能確定的是,我喜歡你的笑容,很多人說,最好看的笑容是要露出8顆牙齒,嘿你有做到啊!而且你的牙齒很整齊很好看!
你知道嗎?當你笑的時候,總是能令我們的心跳加快,然後散發出花朵,接著開始像個戀愛中的少女一樣開始傻笑開始亂叫,也會不自覺的一直看著你笑笑的照片,很多人說我瘋了,是啊我也這麼覺得,就是因為你我才願意每天等你發文等你笑,對我來說你的笑容,就是我每天的心靈調劑,是我每天滋潤壞心情的蜂蜜。
你很特別,你很棒,最近的你真的越來越有自信了!這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請你一定一定要記住,累了哭了攤了煩了無奈了沒力了不開心了,還有我們永遠的陪伴。

You know what?
You are the best in my mind.
Just for my forever love, weijin hu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