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

宏正帶我來的是一間火鍋店,但因為這個時間不是一般人吃飯的時間,而且這裡是在小巷子,很少人知道,所以人並不多。
「偉晉,吃這個,很好吃的。」宏正夾了一個我不知道那個是什麼東西的食物過來。
「這什麼?」我戳了戳那個不知名食物。
「吃就對了嘛,問那麼多。」
「哦。」小心翼翼的咬了一口,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東西,但是…真的滿好吃的!
「好吃吧?你還想吃什麼,我幫你弄。」
「你當我幾歲小孩啊?還要你幫我弄,又不是我媽哈哈哈哈哈~」
「還你媽咧,明明就是你大哥兼保姆。」宏正笑了笑繼續吃。
「唉,所以你覺得我剛剛唱得如何?」
「不怎麼樣。」
「…哦。」
「但是,很好聽。」隨後補了這句話。
我轉過頭看他,然後他眼神往我一瞥。
「…謝謝你,剛剛…叫我那樣做,才能有這樣的成果。」
「我有做什麼嗎?我只不過是幫了你一把而已,況且歌是你唱的,如果不是你的好歌喉,今天這首歌,就不是你的,也不會為你,量身打造。」
「哦…但還是謝謝你。是說,為什麼叫我要想著你?」
「沒甚麼,或許未來,你會懂…吧。」
「又不說了,每次都藏在心裡不讓我知道,哼!」
「乖,吃飯最重要。」

其實我心裡一直都有個答案,就是因為想的人是他,我才能唱出那樣的歌,換句話說,要唱出那樣水準的歌,只能是他。


吃飽飯後,我們散步回去宿舍,不怕被認出來,畢竟這裡是較為偏僻的處所,而且時間也不早了。
「宏正,現在你覺得晨翔他們三個如何?」路上,隨口問了一句。
「你自己怎麼想?」
「我哦?我覺得啦,雖然剛開始真的超級不能接受,但這幾個月這樣相處,我漸漸認為他們都是很棒的人,而且有了他們的加入,SpeXial變得更熱鬧了哈哈哈哈哈~」
「嗯…人多熱鬧嗎?」
「你咧?你的壓力一定最大。」
「廢話,我是團長,我要扛的都比你們還沉。我不能不顧他們,然後還要安撫粉絲,還好你們三個沒給我來亂。晨翔我個人覺得,他不錯,長得帥又陽光;小熊的確滿可愛的;Evan就是一個書生氣質。但是,他們還是對這裡一切不是那麼的熟悉,所以你們三個還是要繼續指導他們,別老是欺負他們。」
「屁啦誰欺負他們!明明就都是我被欺負!!!」
「差點忘了你是食物鏈最底層。」
「我一定會爬上來的!唉說真的,對粉絲而言,他們的加入真的好嗎?對我們SpeXial而言,這種改變真的會讓我們更好嗎?」對未來的不確定,以及對現在的不安,這根本無法捉摸,這種改變真的好嗎?有太多先例了。
一想到SpeXial未來根本不知是好是壞,心裡又不安了起來…而且說不定,自己會被新人超越…
啊…那種對自己沒自信的感覺又回來了…明明才漸漸要把他甩開的…
「我也不知道這樣到底是好是壞,這都要看粉絲買不買帳,不過你也別太擔心,我知道你又開始胡思亂想然後又對自己沒自信,你放心吧,你只要好好的在我身邊待著,做好你這個lead vocal的位置,然後讓自己變得更好,做自己,做黃偉晉,這樣就可以了。」他拍了拍我的肩膀。
說真的,這一番話,真的鼓勵了我很多。
「威~太肉麻了啦哈哈哈哈」
「這樣叫肉麻哦?我還有更肉麻的,你要不要聽啊?」
「白痴哦!誰要聽啊哈哈哈哈~唉到宿舍了,我們進去吧!」我徑自走進宿舍,並沒有發現宏正此時還站在外面,然後自己默默說了一句話。

此時的我,並不知道這所有的一切,我只知道,他很在乎我,而我也很依賴他。

「黃偉晉,我喜歡你,和我交往,好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