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35000專輯達成哦!!!我知道你們很努力想把最好的都給我們,辛苦你們啦:)我們也為了你們而改變了相信你們一定看到了哈哈哈哈~就說了我們會當乖乖的SXF!!!

我知道你還是喜歡他,我也知道你根本放不下他,都是天蠍座我怎麼可能不知道?可是我拜託你,放棄吧…他已經不會再為你動心了。
你說你還是喜歡他,你說你還是放不下他,那要怎麼做你才肯放掉?你看看你自己在分手後,為他做了多少事花了多少時間金錢與心力?他有給你想複合的意思嗎?不好意思我根本看不出來。

都你啦!心情瞬間down到谷底,不要讓我為你擔心好嗎?

想寫文但又打不出來,這就是悲劇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