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自己本身應該算是一個非常花心的人wwwww常常因為一個小動作或是某個恰好的角度就能吸引我,所以其實我的後宮(?)也不錯多人

然後啊,不久前…嗯其實也有幾個月了吧,那時的我迷上的是韓國的張根碩(為何強調韓國是因為我之前根本不會認為自己會愛上韓國人哈哈哈)
那時的我幾乎是每天的每個時刻都是想著他的,不管是聲音或是身影,都是我腦海中久久無法散去的美好景象
可是啊,後來可能是剛好忙吧,遇到人生重要大事—學測。
那時的我其實也不能說是認真啦,只是那時重心全部都在學測這方面(本來就該這樣的不是嗎wwwwww我都忍不住吐嘈自己了哈哈哈)
因為重心不在張根碩身上了,所以等到真正要回去找他時,那種感覺已經沒有了,沒有特別失望也沒有想法,就只是覺得「哦,就這樣,沒囉?」
而那時的我也已經很久沒碰JUMP了我承認,但對他們的愛是不可能輕易被抹滅的,畢竟我也愛他們快七年了哈哈哈哈哈
以上幾乎都不是重點wwww
就在我學測考完不久(其實差不多就是隔天啦XDD),我看見了SpeXial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當初我是怎麼愛上他們的,我知道在那之前我的確是知道他們的存在,偶爾稍微關心一下而已,結果關心到最後,才發現已經整個陷入SpeXial的漩渦裡了。
而當初還沒有主擔誰也沒有對誰特別心動的時候,我自己是認定我應該會喜歡的是Evan,啊那時他們已經是七人團體了,所以那陣子每天看的都是Anything SpeXial,然後漸漸掉入那個無底洞wwww
反正,我開始關注SpeXial,開始注意每個團員的動態,包括知道之後的終極惡女,有宏正偉晉晨翔Teddy四人的演出。
真正喜歡上偉晉的時機點我已經不能確定了(這根本就是初老症了QAQ)我只記得就是一個瞬間,在看他唱歌的影片的那一個瞬間,心裡閃過一句話“如果我愛上的是偉晉呢?”
然後就真的整個無法自拔的陷入偉晉漩渦wwwww(感覺很厲害XDDD
偉晉是一個很可愛又白痴的人,他可以在照片上弄一個很可愛的表情,也可以弄出一個很man的動作(雖然每次都被笑wwww),他同時也是個綜藝咖,假跌翻白眼之類的他都超~會der!!!
總覺得他有一種魔力,可以把我們的喜怒哀樂都掌握在他手裡,當初幾乎都是喜甚至是樂的。
我想說的是,我真的受到他們很大很大的影響,大到我幾乎無法再分神去關注JUMP,這是一件糟糕的事情,但我已經無法抽離了,不是說我不愛JUMP了,而是說我只是沒有多餘的能量再放入一個男神在我腦海裡wwwww
 
我愛涼介,這六年多的時間可以證明,未來也是。
我愛偉晉,即便目前僅是一個多月而已,但我知道我已經整個愛上他了。
 
這兩個人都是我生命中最愛的兩個男人,我希望能在未來,我能同時兼顧他們,若不是涼介,我哪有可能選擇日文系這條路,若不是偉晉,相信我現在根本不會有這麼多話題可以跟班上的人聊。
 
Mystery Virgin
換一個心動
 
1993.05.09
1990.03.23
 
Red
Yellow
 
涼飯
小鋼盔
 
Hey! Say! JUMP
SpeXial
 
山田涼介
黃偉晉
 
 
I will love you two forever.
Whatever anyone says something bad.
I'll let you know, they are my ture love, forever and 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