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開始期中考週

但自從宿營結束後,不對應該說自從開始練宿營之後就不怎麼認真上課了

一來是每天晚上都練到10點後所以每天都很累睡眠時間根本不夠

二來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跟宿營的大家一起相處一起聊八卦

所以導致我在不知不覺中,漸漸地變得只想跟宿營夥伴們相處

變得不怎麼管班上的朋友了,甚至是處理系學會的事情都會嫌煩

明明是個幹部(雖然是個沒怎麼用處的幹部)

扯遠了。

總之我覺得期中真的要爆炸了

 

然後再來是最近

我知道在每經過一次畢業後那些曾經的友情都不再是友情(?

我也知道大家都有各自的大學生活要過,有各自的朋友

只是這次因為這次需要交影片的作業

所以我拜託了我高中的朋友幫忙我拍照

我拜託了5個人,其中一個還是幫我處理掉其他湊不齊人數的份,大概10人份,加上他自己

然後現在已經是7號了,最後繳交期限是13號的樣子

現在只有3個人給我照片,兩個是當天說當天晚上給的,一個昨天給的

我覺得有點難過,但也只能安慰自己他們也因為期中考要忙念書所以忘了

但我能從這件事情中看到誰是真的在乎我的請求,在乎我這個人

我比較訝異的是,交了照片的三個人中

一個因為每天忙著上班卻還是很快就給了我照片,還問我會不會作影片需不需要他幫忙

另外兩個則是我比較意外會給我照片的人

反而是高中時跟我比較好甚至是上大學後還會約出來玩的人沒有給我

我不知道我應該要怎麼跟他說,我甚至不知道我們還有沒有機會再約出來玩

因為他有他在那邊的朋友,有她的男朋友,有他的人生。

希望只是我多想了

天蠍座嘛,總是愛亂想(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