睜開眼睛,感覺到自己的身旁溫熱的呼吸,阿,昨晚兩個人...

凝視著,長長的睫毛,膚質好到連女生都忌妒,赤裸著的上半身,胸膛因呼吸而微微的起伏著。

一隻手環過我的腰,另一隻手枕在自己的頭下。

突然想起來自己當初就是因為想被他抱住才會鼓起勇氣去告白,沒想到會成功。

似乎感覺到我醒來,他也醒來了,緩緩地睜開眼睛,露出好看的眼珠子,令我著迷的不僅是他的笑容,還有他那好看的眼睛。

「早安。」右手輕撫我的臉頰,微微笑著。

「早安。」

忽然,他翻身且俯視我,凝視著我,然後靠近我耳朵。

「昨天晚上,很棒的回憶。」

我臉紅看他,然後他順勢輕啄了下我的嘴,接著翻回去。

我看向他,忽然起了壞心。

我也依樣學樣,翻身俯視,然後在他疑惑的同時,也靠近他。

「昨天晚上,你表現得很好。」

然後他不厚道的笑了。

我也笑了。

他抱緊我。

我也抱緊他。

我們對看了好久。

「我愛你。」

「我也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