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就在今天(其實已經變昨天了?)我上班的時候
總有股預感今天會有年末的消息
果不其然!!!!
今年年末確定會舉行的消息就出來了!!!

日程在這邊↑

今年的舞臺在TDC唉~~~

然後重點來了!!!
主演人員!!!
看到這個出演人員的第一個反應是

DearDream都在太好了!!!

然後下一秒就難過到死了


這、出演人員…
先不說人數超級少的問題
ベテランハンサム一個都沒有…
一起畢業了是嗎…

表示我再也看不到3LDK的Butterfly了嗎
表示我再也看不到先輩們一起唱歌跳舞的樣子了嗎
雖然我是DearDream跟小関的粉絲
但沒有先輩們還是超級難過的啊!!!!!
我現在還是沒辦法去抑制那股悲傷的情緒
要不是當初一看到消息時旁邊有家人
不然我一定當場大哭…
是難過的那種大哭…
今年的年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