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15年9月1日,是喜歡Hey! Say! JUMP的第七年又一個月,換算成數字是第2588天。

在這七年的日子,我真的覺得能擔上JUMP是我最幸運也是最幸福的事情。

FB_IMG_1439967136517.jpg

 

我依稀記得我擔上他們之前,高木曾經跟B.A.D來參加台灣的金曲獎

忘記旁邊是楊丞琳還是王心凌,總之那時的他們,被台灣媒體稱為〝傑尼斯三帥〞。

 

第一次的心動,是在電視上看到偵探學園Q的預告,不是被神木DD煞到

而是那時青澀的要命的山田涼介,那個總是皺起眉頭的流SAMA。

第一眼看到他,覺得怎麼有那麼帥的男生,覺得以前看的那些男生根本比不上他,然後就無可救藥的喜歡上他。

可是我也記得,當時的我很膽小,膽小到我放棄看偵探學園Q,放棄看到這麼美的流SAMA。

可是我沒有放棄喜歡他,所以開始拚了命的尋找他的資料,然後知道他是一個團體的團員。

沒錯,就是Hey! Say! JUMP,當時是2008年8月1日。

 FB_IMG_1440166104836.jpg

聽的第一首歌是《真夜中のシャドーボーイ》,最有印象的PV是《Your Seed》,因為是日本功夫熊貓的主題曲

我也記得我買的第一張單曲,是《真夜中のシャドーボーイ》,還是偶然逛光南看到然後拜託爸媽讓我買的(笑)

然後開始尋找以前的軌跡,知道《Ultra Music Power》是當時應援排球才有的,等於他們是為了排球而誕生的。

還有更早以前的限定組合Hey! Say! 7,那時的涼介真的很可愛,雖然知念比較適合可愛這個詞就是了~

 

因此,那時對日文一點認識都沒有的我,每天每天重複著他們的歌,然後記起每個音

後來對日文有些認識後才知道原來以前的自己唱錯這麼多音(而且有的現在還改不回來

可是我真的很努力,就為了能一起唱著同樣的歌曲,為了能應援他們。

 

就這樣,我開始與他們10個人經歷一樣的事情。

我開始固定看日劇,就為了《スクラップ・ティーチャー〜教師再生〜》,老實說我真的不喜歡涼介中分啦(哭)

然後又開始追回以前涼介演的日劇,可是我還是不敢看偵探學園Q,我的膽子還沒練好。

向田勝己、古畑任三郎、高杉東一,都是涼介飾演的角色名稱。

 

我承認這時的我是顏飯是唯飯,可是我忘記的在哪裡看到一個蠻資深的裕翔飯說的

『哪個人不識從顏飯開始,我就不信你一開始是先看到他的內在。』

 

與橫山裕前輩共演的《左目探偵EYE》,那時覺得愛之助根本天使,現在看來只覺得他的頭髮真的好長(汗

還有當作主題曲的《瞳のスクリーン》,知道是新年第一天拍攝覺得很辛苦

還有看到在MS表演的服裝覺得...恩,不予置評。

 

2011年,印象最深刻就311了吧...

那時的Marching J,真的好感動,有這麼多傑尼斯藝人站在一起,不管是前輩還是後輩,都在為了災難祈禱。

最心疼的就是光,家就在仙台,好多認識的人都已經罹難了,當時看他上節目淚光閃閃的樣子真的很難過

所以,為了振奮精神,JUMP在6月29日發行《OVER》,第七張單曲。

本來對於這張單曲應該充滿希望與勇氣的,可是卻被一個大事情給扼殺了。

6月28日,日本週刊爆出龍太郎未成年吸菸的事情,然後我知道時已經是隔天,也就是單曲日本發行日當天知道。

那時的我正逢段考,早上一醒來,看到認識的人傳了簡訊說龍太郎的事情,我沒有哭,還沒有哭。

是到教室後,開始崩潰。

不能相信,不敢相信,很想當作是一場夢,更想這是一件烏龍的事件,可是他確實發生了。

龍太郎承認了,所以懲罰是無限期停止演藝活動,所以自此,Hey! Say! JUMP名義上變成了9個人

我們便開始祈禱,龍太郎一定會回來JUMP,一定會再次出現在我們面前,以Hey! Say! JUMP的成員之一現身。

每天,祈禱。

 

2012年,對於香港飯跟台飯最重要的一年

這一年,JUMP終於到海外開演唱會了!!!!!

只是很可惜,因為家裡經濟的關係,加上又是國三即將面臨基測,所以無法參加。

而原定的三天場次,因為有颱風來攪局的關係,所以只剩下六日兩天的場次

每一個座位都是2800,地點是南港101。

 

2013年,涼介主演金田一,然後開了一堆演唱會,裕翔參與半澤直樹的演出。

還有好多好多事情,只是這時的我有些失去初衷

漸漸不怎麼關注他們,當然還是愛他們,只是消息比較沒那麼主動尋找。

現在回來看,覺得自己根本是個大白癡。

 

2014年,這次金田一跑到馬來西亞,這是上半年對他們的資訊

下半年知道金田一連續劇化,然後知道涼介有客串地獄老師神眉真人版日劇。

依舊覺得自己是個大白癡。

 

2015年,我剛考完學測,不是回歸JUMP,而是迷上台灣團體SpeXial

到底為什麼我自己也不知道wwwww

只是到差不多6月左右吧

那時看到一張涼介的照片,僅是一張照片,卻是充滿著父愛的照片

FB_IMG_1433740722469.jpg  

就讓我回歸初衷,回歸Hey! Say! JUMP

 

然後現在,每天每天都是JUMP

看著DVD,看著番組,聽著音樂,欣賞自家男神們(笨蛋們)耍帥耍白癡裝可愛賣萌的樣子

 

容我再為大家介紹一次

他們是Hey! Say! JUMP,隸屬於傑尼斯公司的其中一組藝人

2007年出道,現為傑尼斯目前最多成員的一團

成員總共有10個,分成兩個小組,Hey! Say! BEST 與 Hey! Say! 7

前者我們成為哥哥組,後者是弟弟組

哥哥組有藪宏太高木雄也伊野尾慧八乙女光有岡大貴

弟弟組有岡本圭人山田涼介中島裕翔知念侑李、以及目前不在隊的森本龍太郎

目前出道8年,發行了14張單曲,發行4張專輯,發行9張DVD

 

藪宏太,年紀最大也是穩重的團長

是我們飯中所謂的團爸,因為他就像爸爸一樣給JUMP依靠

高木雄也,是JUMP公認很像小孩的傻子

有時性感的演出總是帶給我們反差萌(?),到現在我還是習慣叫他胖子

伊野尾慧,團裡的高材生,明治大學建築系畢業,BAND裡的Keyboard

可是外表跟舉止都是團內女子力最高的,最近顏值直線飆升

八乙女光,團裡負責緊張所有雜事跟拉動氣氛的擔當,BAND裡的Bass手

有團爸就有團媽,他就像媽媽一樣恨不得自己的小孩發光發熱

有岡大貴,發言主要負責人,Chibi三人組其中的一位

萬年童顏,以前跟現在真的沒有變,喜歡他的RAP

岡本圭人,是團裡唯一更是公司唯一爸爸也是傑尼斯的人,BAND裡的吉他手

每次都被欺負的那個,可是唯一會講英文的他意外在這裡有很多點可以拿來搞笑(?)

山田涼介,目前的Center,Chibi三人組其中的一位

習慣是不好好穿衣服,很喜歡他溫柔的歌聲

中島裕翔,身高最高,也是雜誌的模特兒,BAND裡的鼓手

爵士鼓、踢踏舞、月球漫步是他最會的,但其實他最擅長不吃藥

知念侑李,腹黑擔當,Chibi三人組其中的一位

繼承了父親的體操技能,體育什麼的難不倒他

森本龍太郎,不在隊狀態,年紀最小

之前曾聽說出國留學,現在又聽說交了女朋友,開了推特,希望不是真的離開事務所...

 

10個人,不多不少

可是就要在一起才是最完整的

喜歡他們的心情永遠不會變

擔上Hey! Say! JUMP是我最幸運也是最幸福的事情

我不後悔我為他們所做的改變與決定

 

我想要把第一次的演唱會給他們

我想要把第一次的出國獻給他們

我想要把第一次的喜極而泣獻給他們

我想要把我的應援聲傳替給他們

一日跳飯,終生跳飯

Screenshot_2015-08-07-07-05-23.jpg

 

期待在演唱會上一起大聲喊著

 

〝俺たちがHey! Say! JU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