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煩惱甚麼?

我根本不知道好嗎???

有人可以告訴我我到底為甚麼可以這麼亂

明明說過了希望能新開始,好,我真的重新開始了

可是怎麼還是一個人?

我真的就是只能一個人嗎

好啊!就讓我一個人,然後在原地踏步

我真的不懂我到底做錯了甚麼好嗎

你們到底要我怎麼做你們才會把我當朋友?

明明是開心的預賽,可是我卻不這麼認為

開心的中日交流開心的預賽

可是卻開心不了那個內心的我

 

你他媽的我就是不爽

我不是故意那天要擺出屎臉給你們看

只我真的很不開心

應該說我開心不起來

 

別回頭就往前飛奔,請忘了我還一個人。

 

對,我一直以來都只是一個人

這根本沒有什麼

因為我一直都是,一個人。

 

 

沒有不會謝的花
沒有不會退的浪
沒有不會暗的光
你在煩惱什麼嗎?

沒有不會淡的疤
沒有不會好的傷
沒有不會停下來的絕望
你在憂鬱什麼啊

時間從來不回答
生命從來不喧嘩
就算只有片刻我也不害怕
是片刻組成永恆哪...

時間從來不回答
生命從來不喧嘩
就算只有片刻我也不害怕
片刻組成永恆哪......

就算只有片刻我也不害怕
片刻組成永恆哪......

 

 

 

 

淚光閃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