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各位~

好像很久不見了(?

今天是開心四天連假的第一天

然後雖然氣象預報說這幾天天兔都會來干擾大家烤肉

可是今天卻是風和日麗的一天???

原來天兔還算有良心的嗎wwwwww

只可惜我上禮拜就烤完了QQ

然後真的好多人都在烤肉...

有人能懂當大家都在烤肉然後香味一直飄過來的感受嗎!!!

 

 

然後再來談談BGM

剛好之前聽到了最一開始的OP  ↓以下YOUTUBE觀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Wlz6qy_Cnc

結果就突然想到自己很喜歡《烈空的訪問者 代歐奇希斯》

因為就覺得小超好可愛 阿隆很帥 代歐奇希斯很酷這樣

所以就理所當然把歌給記起來了~

每次他播的時候我都超期待片尾的wwwww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qiQXWhTSM

 

 

最後要說一下星期三的第一次社團

恩 很榮幸當動漫社的公關這樣

上台介紹自己時真的很緊張

以至於講話都是一連串的wwwwwww

但一旦講出我超愛靜夜的時候全場尖叫真是不錯的反應XDDD

然後有知道一位學妹很厲害

會COS會手繪電繪會寫文也出過本

天阿學妹真強大www那麼社刊就交給你啦(拍肩((不是吧你!!

分組討論時我跟其他兩位也過HIGH的幹部帶9個人

恩...大家都有跟隔壁的聊天 其中還有已經從不熟變很熟的了ww

可是就有三個人不怎麼配合(特別是那學妹阿!!!!

其他兩位男士至少有說一兩句話

可是就那一個學妹不管我們怎麼問他就是死都不講超過8個字...

然後問他沉月有沒有喜歡哪個角色 結果竟然回我「沒有特別喜歡。」

然後...然後...就沒了?!!!!!

問他玄日狩看完有沒有覺得很感動

他跟我說「還好唉」,然後也沒有下文了!!!!

我們三個都這樣一直沒有間段的想跟你找話題聊了,我拜託你活絡一點阿!!!

希望你能放開自我好跟我們談話吧!!!!

 

 

不是說有按讚就代表我們之間沒問題

也不是說你在那邊開心我們就會替你開心

更不是說你在那邊難過不跟我們講我們都知道

我們不是你肚子裡的蛔蟲 我們不會自己知道你在想甚麼

如果你還有把我們當朋友的話

請你認真想想我們對你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